980724

 

出發囉!我們要去夜宿屏東海生館;同行的都是媽媽帶小孩,實在是因為夜宿海生館不便宜(而且老爺也不愛企)6歲以上1人要2380元,6歲至3890元,3歲以下免費,所以就讓爸爸們賺錢來給我們花就好!

 

我、SeanBenjaminJaneJohnason先開一台車出發至關廟休息站等我小嬸開另一台車的到來,兩兄弟先吃一下早餐。

 

 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0722 台南日蝕

 

全亞洲在瘋的日蝕,帶動了整個業務部的氣氛,哇~超強的副總不知道從哪裏弄來的道具,真的宇宙無敵超霹靂的,人人成了傳說中的『鐵面人』。

 

這是Cass拍的,道具只是用一張小小的曝光底片,再加上小小的調整及修圖,就有強悍的視覺效果,真的不輸天文台上面拍的。

 

原圖圖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劉家酸白菜火鍋

中正堂也就是傳說中的老店: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到底右轉

TEL:5816633 / 5823050 營業時間:11:00-22:30

 

中午2點後,5折喔!衝著著5折來啦~(哈!不小心歐巴桑性格緩緩上升!)

 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0719 春秋閣.龍虎塔.

之前老姐去吃過左營的劉家酸白菜鍋,回來介紹之後,我就一直還滿想去吃看看的,剛好今日有空,老爸、老媽心花開也要一起去,就去吃看看唄!

 

因為下午2點後酸白菜鍋有5折,所以我們先到附近的蓮花潭走走;蓮花潭剛好是高雄世運的比賽場地之一,所以附近都有世運吉祥物高妹、雄哥喔!

 

高妹VS雄哥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開始要探險啦!從鞋底鑽進去喔!

 

一進來就有工作人員的介紹先看到的是小腿骨,還有腳掌骨,現場看還滿栩栩如生的,我的傻瓜拍不出微血管的感覺啦!

 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0715格列佛人體探索藝術節

天啊!怎麼有這麼大的格列佛!

世界首座移動式人體藝術探索館,長達60公尺高7公尺重達12公噸的巨人格列佛,自從在台中兒童藝術節嶄露頭角後,即將趁著暑假旅行到台南縣蕭壟文化園區囉!東方格列佛的巨型人體設計,是由紙風車文教基金發想製作,這個前所未有的想像空間將於7/11()~7/19() 每天早上9點至晚上9點,在蕭壠文化園區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。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以充滿奇幻驚喜的格列佛故事為主軸,全國觀眾來到這裡彷彿變成童話故事中小人國國民,看著被綁在地上的格列佛,甚至能從鞋底進入人體,進行一連串的人體探索遊戲,這個結合創意、教育、科學、藝術運用的奇幻空間,讓小朋友能體驗童話故事意境還能瞭解人體器官構造的奧妙喔!    以上介紹來自官網。

 

呵呵~這麼讚的展覽,又是免費,怎麼能不帶小朋友去走走咧?咻~說走就走。

 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0712 娘家的菜園-釋迦

星期天回娘家,發現我娘的菜園,樹上多了好幾顆結實累累的釋迦,呵~天天經過居然都沒有注意到!

我娘說Benjamin每天都會到樹下晃,等著釋迦熟了,他就可以採來吃;可是通常小鳥比 Benjamin勵害,沒熟的就啄掉一半啦!

 

這是一般品種的釋迦。
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0711大富翁

 

今年暑假期間,小朋友們迷上了大富翁,雖然是遊戲,確是斤斤計較的咧~

 

這次我和Benjamin當銀行,Benjamin雖然還看不太懂大數字的意義,可是哥哥、姐姐繳給銀行的罰款,Benjamin可是依顏色分類的很清楚,一點也不含糊。

 

Sean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0710 魔法森林

 

兩個路癡湊在一起,你猜!會變成什麼?  答案是:路癡癡。

呵~

 

本來只要是和到距離公司不到8分鐘車距的安定處理事情,剛好就在魔法森林附近,所以我們順便到魔法森林用餐。

 

BUT BUT只要8分鐘,我們開了快1小時才到。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台南東山休息站戲水

 

來到東山休息站,星巴克一定要的啦!

 

 

午餐就在東山休息站吃蛋包飯,我跟SeanBenjamin說只要有把飯吃完,就可以有一杯思樂冰,Sean一聽硬是努力吃完他的飯,Benjamin每次都來耍賴皮,當然這下就是換我一定要使出殺手踐來對付他!

有沒有看到,Sean前面有一大杯思樂冰+冰淇淋;Benjamin只有白開水。瞧他鬱悶得都不跟人說話,哈哈~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