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仁德。c'est si bon 幸福頌↘浪漫軟式與香桔玉露年輪蛋糕↘烘培大師小倉孝樹指導第一次臺灣亮相新產品↘漫步咖啡館↘奇美食品幸福工廠↘愛評體驗團

 

 

趁著孩紙剛考完試,剛好有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,我們抵達了奇美食品幸福工廠裏面的漫步咖啡館品嘗幸福囉!

1

 

 

順便一提,奇美食品幸福工廠裏面有好幾種DIY活動,很適合國小以下的孩子來體驗,咱家孩子大了覺得活動幼稚,一點也不可愛了啦(兩手一攤)

所以咱棉不囉唆~直接到了位於館內右手邊的漫步咖啡館,填飽肚子企,GO

2

 

2-1

 

 

今天來嘗鮮的是,請來「小倉孝樹」師傅親自指導及嚴選食材,推出新品麵包與年輪蛋糕!

品牌為「C'est si bon幸福頌」,筱倩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C'est si bon法文意思是「如此美好啊!」也有「多麼美妙的事情」之意,但不管是美好或美妙,甜品能帶給人幸福感亦是多數人認同的啊!

2-3

 

 

來囉~就是這些!兩款年輪蛋糕及四個新品麵包。

3

 

 

順便就在漫步咖啡館中展開我們的下午茶囉!真是摸喇仔兼洗褲啊(快誇獎我XD)

4

 

 

經過大伙一致投票通過,要先來開箱 浪漫軟式年輪(420)

外盒用溫柔的粉紅色當底色,看起來十分幸福浪漫,用這個當喜餅筱倩覺得也挺合適的呢!

5

 

 

產品內容標示清處,不會讓你吃下不明不白的東東喔!

5-1

 

 

打開,有一股微甜的香氣讓人很舒服,盒子中間特殊特計固定住年輪,不會讓它跑到外太空去了(喂~)

6

 

 

特別使用了日本熊本麵粉、澳洲無鹽奶油、法國AOC頂級蘭姆酒、上白糖、海藻糖與法國頂級諾曼地鮮奶油等嚴選食材,拿起來很有點份量,真材實料!

看著它一圈圈層次分明很是漂亮,其實滿捨不得殺它的,不過為了民族的幼苗想吃它只好犧牲它了XD

7

 

 

浪漫軟式年輪口感別緻軟綿微濕潤,多吃也不會膩,咀嚼後口齒間有著淡雅的香草風味。

搭配我們點的拿鐵簡直絕配啊!

後來看了DM介紹它可可單吃,或添加冰淇淋、奶油、蜂蜜等其他食材一起食用,不過我們單吃就秒殺沒機會讓它活更久一點啊()

9

 

 

四個新品麵包~分別是乾酪三重奏羅勒培根法國捲、紅豆布里歐及愛爾蘭香頌

11

 

 

礙於胃的空間有限,我們先挑了兩樣當場解決。

乾酪三重奏(50),外型是扁平狀且有烘烤過的焦香味。

13

 

 

剛咬下去覺得有點硬但咀嚼久了確有著乳酪的香氣,口水分泌加持下越發耐吃。

看了一下介紹!原來這使用丹麥麻里伯乾酪、丹麥聲頌乾酪與帕達諾乾酪粉製作(雖然是中文但我完全跟它不熟XD)

14

 

 

愛爾蘭香頌(45),肥胖的麵包主體,中間夾著滑順香醇奶油跟蘭姆酒香味的葡萄乾。

15

 

 

會先挑選這款先殺,純是因為看中它又大又美的葡萄乾啊(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XD)

16

 

 

鬆軟麵包跟爽口愛爾蘭發酵奶油頗搭,再點綴蘭姆酒葡萄乾錦上添花,愛爾蘭香頌獲得在場一致好評啊!

17

 

 

吃飽喝足囉,離開前看一下漫步咖啡館的環境唄!

18

 

 

櫃台乾淨且明亮

19

 

 

還有販賣手工義式冰淇淋

20  

 

 

座位區,筱倩真心覺得漫步咖啡館很懂現在人的心情。

膩坎坎~每個座位下都有插頭耶!要不要這麼貼心啊(姆哥)

21

 

22

 

 

面對窗戶的這排吧臺椅是水管連接起來,設計很特別,座椅還能搖來搖去很適合毛毛蟲的小朋友啊()

23

24

 

 

略微逛了一下館內,我們拎著剩下的香桔玉露年輪蛋糕、紅豆布里歐及羅勒培根法國捲,先回家囉!

咻一下!我們到家囉()

稍晚再來體驗香桔玉露年輪蛋糕(450),外盒用蒂芬妮藍顏色圍繞,與盒內的綠色香桔玉露年輪蛋糕形成清爽的對比。

25

 

 

一樣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資訊

25-1

 

 

外觀與浪漫軟式年輪很大的差別是,外層有裹薄薄脆口的糖霜。

26

 

 

這糖霜以白糖與海藻糖製成,口感脆硬十分爽口,小班尤其是愛這層糖霜,偷偷挖掉一大塊呢!

28

 

 

筱倩則喜歡內層與糖霜一同食用,可以同時享受抹茶綠與桔子醬交疊的口感,這時配上一杯黑咖啡甜度濃淡真的是絕配啊!

30

 

 

紅豆布里歐(40)與羅勒培根法國捲(55)

31

 

 

紅豆布里歐坦白說剛開始筱倩不是很預期它的美味,正方體的褐色外貌灑上黑白芝麻碎粒,外觀其實滿低調的。

撇除麵包體不是筱倩的菜之外,它的紅豆內餡可是讓我大大驚豔啊!

吃得出新鮮美味不甜膩,後來我反而挖走紅豆內餡獨享啦(壞習慣小朋友不要學嘿XD)

32

 

 

羅勒培根法國捲好料藏在肚子裏,羅勒、培根與丹麥麻里伯乾酪滿滿的內餡,喜歡鹹香美味的朋友這款不容錯過!

35

 

 

烘培大師小倉孝樹指導第一次臺灣亮相新產品,分享給大家

36

37

38

39

40

41

42  

 

 

小部服務時間~奇美食品幸福工廠/C'est si bon幸福頌~在哪兒?

 
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機場路1008

電話:06-2698588#12880

官網:https://www.happychimei.com.tw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chimei/?ref=br_rs

 

訂購網址:https://goo.gl/6qf5tJ

 

賞味日期:201801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筱倩 的頭像
筱倩

筱倩滴小2魔領地-Sean&Benjamin

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