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4.8.26()

今天Sean的表現不錯,外婆誇他很乖,都有乖乖吃藥、睡覺;於是去載他時,一上車我就誇他,並承諾帶他去黃昏市場旁買甘梅薯條當做獎勵。

 

我:Sean今天很乖,我我等會帶你去買薯條。

Sean:耶!如果沒有在賣也沒關係,我們明天再買就好了。

~~我心裏想,這孩子還真貼心~~~~~

        結果到了黃昏市場,甘梅薯條已經沒有再賣了。

我我:賣完了,那我們明天再買好了。

Sean已經快哭了:嗚!我要現在!我要現在!我要現在!(有一點在『輝』了)

 

我心裏想,那你剛剛是裝什麼大方阿~只好帶他去別處買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