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.8.28()

明天公公要去日本玩,小阿姨有打電回來告訴婆婆,她有準備了11件睡衣,要託公公帶回來給這11個孫子,晚上我和他爸提到這件事。

 

我:小阿姨真的很會做人。

爸:為什麼?

我:她有準備了11件睡衣,要託爸爸帶回來給Sean他們。

Sean聽到了馬上湊過來說:姨婆要買睡衣送給我喔!

我:對阿!姨婆對你好好。

Sean:我以後長大,也要買睡衣送給媽媽和爸爸。

爸:飼你有效()

Sean:那~~~~~買『百獸王』的睡衣,好不好?

真正就感心A ~~~~:P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