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njamin剃胎毛



Benjamin洗完澡和sean合照


 

94.9.4()

Benjamin滿四個月了,我約了做胎毛筆的師傅到我家幫Benjamin剃胎毛,要幫Benjamin做胎毛筆和印章。

 

老公:你約幾點要剃胎毛,我載你們去好了!

我:中午12:30,我們11:00出發就來得及囉。

老公:那我先去剪頭髮,11:00前我會回來。

Sean聽到了,馬上湊過來說:爸爸!你要去伯母那裏剪喔!()

~~大嫂開理髮院~~

我:沒有啦,爸爸要去外面剪。

Sean:喔!只有小朋友才可以在裏面剪,大人一定要在外面剪。

 

PS、我的外面是指『大嫂理髮院』以外的店,並不是在『家』外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