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.10.13() 我不要去”洗頭”啦

好吃的香腸 sean .阿威 .妹妹

 

sean 阿威

 

sean 阿威 玩球

 

 

星期天要帶Sean&Benjamin去溪頭玩,晚上有空先整理一下行李。

 

Sean:媽媽!你在做什麼阿!

我:星期天我們要去溪頭玩,我在整理你和弟弟的衣服。

Sean:我不要去!

我:可是我和爸爸和Benjamin都要去。

Sean:那你帶我去外婆家好了,我和阿嬤和阿姨在家就好。

我:為什麼?媽媽也想帶Sean去玩ㄋㄟ。

Sean:你帶我去阿嬤家就好,我要在阿嬤家。

我:不行啦!我們都要去溪頭。

這時Sean已經快哭了的說:我不要去洗頭啦!我不要去洗頭啦!

~~我十條黑線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