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9.17(日)

晚上我和Sean在隔壁房間,我打電腦,Sean寫功課。

Benjamin就跟他老爸在房間,到了晚上10:30回隔壁房間,這個景象當下我不知該先生氣還是先笑。

第一個畫面:Benjamin自己將自己的手、腳、臉、衣服、褲子全都用彩色筆劃得到處都是,還是用粉紅色的彩色筆。(生氣先)

第二個畫面:Benjamin將床單、枕頭套(白底小碎花的圖案),也用彩色筆做畫,枕頭套、床單毀了   ~~(生氣再加一筆)

第三個畫面:Benjamin的老爸睡在床上,這小子在他老爸的肚子上做畫,東一撇、西一撇的;重點是我叫我那豬頭老公起床,他自己居然還渾然不知 哈哈哈。(實在氣不起來,笑翻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