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4.12.17()

晚上在忙,Sean和我在隔壁房間,Benjamin則在房間內睡覺,突然間,Benjamin好像醒了在哭!

 

我:Sean!你幫媽媽去隔壁看一下Benjamin

Sean:我在忙啦!你自己去啦。

我沒好氣地:你在忙什麼!

Sean,好像教訓起我來了:媽媽!我覺得你都沒有照顧Benjamin,關心Benjamin

我:我有照顧Benjamin,關心Benjamin(不然平時是誰在照顧他阿)

Sean:你有照顧Benjamin,關心Benjamin!那你就要去看一下阿!

 

真的理由一堆,不想去看,還說了一堆歪理,Benjamin已經哭了,趕快去抱他起來秀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