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1.20(日) 晚上

離家出走

    晚上因為Benjamin打破了我一罐珍藏多年的香水,一怒之下,我打了他好幾下手心並叫他在牆角邊罰站。

    由於房間內的面紙不夠用,我請Sean開門出去門口拿面紙來擦地板,匆忙間,Benjamin趁著我處理地板上的香水不注意時,居然拿著他平時出門用的小包包,悶不吭聲地自己往外走。

    等Sean發現Benjamin不見時,簡直把我嚇壞了,馬上衝到樓下找小孩,發現Benjamin已經自己坐在門口,試著穿鞋子了,我一把抱住Benjamin並秀秀,這小子居然嚎啕大哭、十分委屈(真搞不懂是誰做錯事阿,還要老媽來安慰你)。

    上樓後,Sean居然對著Benjamin說:『媽媽打你,你就離家出走喔』

 ~**|||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