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3.11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96.3.13是我和老爺結婚滿8年的日子,老爺還算有良心,請我去吃京饌北海道帝王蟹大啖一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口味還不錯,就是帝王蟹管鹹了一點,辣鍋不會很辣,吃起來很像濃味噌還是豆腐乳的味道,很特別,漬醋生魚片下面佐洋蔥,很順口會讓人想一吃再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芒果龍蝦沙拉不錯很新鮮,熟食帝王蟹粥、蒸蛋、手捲尚可,炸蝦我就有意見了,小小的一隻裹了超大的麵衣,我家老爺說:『別以為穿了大件的衣服,就以為自己很大隻』很冷的笑話ㄅ~~

          推薦生蠔,服務生是建議煮過再吃,不過雖然煮過還是很鮮,我們苛了好多顆。海鮮類幾乎都好吃沒什麼大缺點好挑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說句良心話,我家老爺苛完之後還是懷念高雄的北海道帝王蟹(不過高雄貴一點,所以品質好一點應該的ㄌ)

 

 

內部的裝璜(我們上午11:40就到了,所以還沒有什麼人)

 





 

 

 

滿載各式各樣的海鮮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