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我陷入低潮,很多事都往悲觀的方面去 

可是現在想想,真傻~ 

人命真的好脆、好弱、好不堪一擊, 

我去翻了報紙,看到你的車散得像一堆廢鐵, 

心都碎了~也涼了 

永遠會記得綠島、瑞里、高雄愛河、溪頭、一蘭、日月潭、清境......... 好多好多的地方,

 大家一起出來玩,你永遠都是負責帶動氣氛,還有苦力(負責幫忙帶小孩) 

真的!你誇張的笑聲,有你在就有歡樂........ 

而且你飯量真的超誇張的,一同出遊吃飯, 

有時你都拿著盛飯的飯桶就『刻』了起來, 

吃那麼多,還能那麼瘦,真是誇張耶~ 

11/6 發生車禍到現在,這2天有時我就忍不住在想

 人間現在雖然很悲傷 很寂寞 

可是天堂一定是笑聲連連 很熱鬧 

說不定還有天使笑到下巴掉了說 

因為 就是有阿巡在搞笑ㄚ~~~ 

做不成人間的搞笑王 

就讓你去天堂稱霸 得第一ㄌ 

阿巡 加油

 jackie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─生活萬象─ 

日期:2007年11月07日 
新港社大道車禍 男當場死亡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 

記者左美雲/新市報導 通往南科的新港社大道昨晚七時許發生死亡車禍,急著要進入南科園區接女友下班的戴姓男子, 在新港社大道上橋前,撞上道路安全道中央的路標鐵柱,結果車體撞成數團廢鐵,駕駛被摔出車外, 頸椎斷裂,四肢異處,當場身亡。 

車禍發生時,正值南科下班尖鋒時段,不少車主引頸觀看,結果也發生好幾起擦撞車禍,當地交通大打結。 善化分局車禍處理小組指出,家住永康的戴銘巡(男,三十一歲,永康人),當時從省道台一線轉入新港社大道, 由南往北準備上橋進入南科,未料卻失速撞及路中央的路標鐵柱,車體嚴重分解成廢鐵,幾乎看不出原有車型。 

新市消防隊據報趕往現場,死者已被彈出車外,摔落在安全島上,頸部只剩薄皮相連,幾乎完全斷裂, 另外左手及右大腿也從中撞斷, 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再加上現場並無煞車痕跡,研判是在高速直接撞上鐵柱所造成。 前來處理車子的拖吊車司機也表示,車子撞成這樣,幾乎四分五裂,他都不知道要怎麼拖。他還說, 該部車應該是拼裝過的,才會在高速撞擊時嚴重解體。 

另有目擊者表示,車禍發生時,疑似有尬車的情況,警方正對此展開調查。 警方指出,新港社大道自通車後大小車禍不斷,除了上下班尖鋒時段經常傳出擦撞事故, 由於路大條又筆直,又是連鎖號誌, 駕駛都是拼了命往前衝,完全不顧當地限速五十公里的規定,才會死亡車禍頻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