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11.25

 

晚上先幫Benjamin洗澡,我的習慣都是先幫Benjamin在澡盆外面,先沖洗乾淨,然後在讓Benjamin進入澡盆內泡一泡,順便玩玩水。

這時候,我通常會讓水龍頭一直放水,怕冬天水一下就冷了,然後我會先就著澡盆的水先洗臉。

今天,一如往常,恐佈的事情發生了~~~

就當我就著澡盆的水洗臉時,Benjamin小聲的說道:媽媽,有『東西』跑出來。

我心想大概是螞蟻、或是小蜘蛛之類的,因為偶有些小昆蟲類,小孩都會大驚小怪的,尤其當時我又滿臉泡沫,根本無法張開眼睛。

這時,Benjamin又大叫了一聲:媽媽,有『東西』跑出來。

我:好ㄌ~~沒什大不了的,不要亂叫啦~~

等我洗完臉張開眼睛發現,有『東西』跑出來居然是Benjamin在澡盆裏大便。

嗚~~~嗚~~~嗚~~~救郎ㄚ~~~我的臉毀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