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2.8(初二)

一早出發前,先去小徑拿畫宿的鑰匙去還,現在輪到我心裏的小吳尊、小軍翔來拍拍!


 


 


 

墾丁牧場吃早餐,雖然東西沒有幾樣,但看到一大遍草原,能讓Sean和Benjamin和旺來一起跑跑跳跳就很開心了!

 


這個是我一直ㄌㄨ/,想要來吃的燒冷冰,可是老實說並沒有讓我很驚豔,so so而已

中午來到山地門『秋月的店』用餐,view很棒,重點是烤肉超好吃,好吃到都忘了拍就掃光了@@




還有好喝的咖啡

 

Benjamin說:『阿伯!我的ㄋㄟ ㄋㄟ 要給旺來喝。』

這次過年出來玩,F4出遊少了兩家,尤其是飯桌上少了阿巡,還真的有點小小的冷清,還好多了旺來的加入,也算多了一點點的熱鬧我家老爺在回家路上邊開車邊聊天說到,今年要多多努力賺錢,明年過年出國去玩,大家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