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3月


某天下班後,我開車去娘家載Benjamin

我跟Benjamin說:『跟阿嬷說bye bye』。

Benjamin很有禮貌的說:『阿嬷bye bye,謝謝照顧;椅子bye bye,謝謝照顧;門bye bye,謝謝照顧;桌子bye bye,謝謝照顧』

我心裏的os :Benjamin你的禮數還真週到。





某天,阿姨開車載著Benjamin

剛好跟在一台載著小牛的農用車後面,阿姨就很興奮跟Benjamin說:『Benjamin前面有小牛耶,跟小牛bye bye』。

Benjamin也很興奮地大叫:『小牛,bye bye,你們要保重ㄡ!』







早上上班要載Benjamin去娘家,剛好遇到了小叔跟小叔的老大、老二(哲哲的堂哥、堂姐),要出門去上學。

我跟Benjamin說:『跟哥哥、姐姐說bye bye』。

Benjamin很有精神的大叫:『哥哥、姐姐bye bye,你們要乖嚕』

這時,我看到我小叔回頭看了Benjamin一眼,那眼神似乎是在告訴Benjamin,應該是你要乖!







一晚,Benjamin自己搗蛋將自己的手指頭劃傷,哭哭啼啼的跑來找我尋求安慰。

可能是因為很痛,我一直惜惜加乎乎,Benjamin仍然一直哭。

我只好跟Benjamin說:『是你自己不小心的,你弄傷了手指頭,應該跟手指頭說對不起』

我這一轉話題,Benjamin乎然好像想到了什麼說,看著手指頭說:『手指頭對不起,你不要再痛了,我喜歡你。』







部門聚餐

部門主管第一次看到Benjamin,問Benjamin說:『你是弟弟還是妹妹?』

Benjamin臭奶D地回說:『我是Benjamin』           Benjamin中文名,音有點似(我是女的)


部門主管可能沒聽清楚:『我是問你是弟弟還是妹妹。』

Benjamin這次很堅定地回說:『我是Benjamin~~~』

Benjamin心裏的os .我不是弟弟也不是妹妹,我是Benjamin

 

 

 

重點閱讀,不看終身嘆息!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七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六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五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四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三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二)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