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4.6 奉茶慶生

 

    星期六老哥打電來,說有一陣子家裏沒有一起吃個飯,哈~星期天正巧是我生日耶,奉茶的貴賓卡生日當天壽星300元內的餐點完全免費,隨行的人還有打九折,趁此機會帶爸、媽來吃吃看不同的

    7個大人2個小孩就訂了和室,不過當下沒考慮到我媽的腳有受過傷不能盤腿,老媽坐得不舒服,吃得有點痛苦,倒是老哥跟嫂子對奉茶的火鍋湯頭給予不錯的評價,老爺不知道是因為我生日還是之前被我『ㄌㄟ\』過,一直幫忙餵Benjamin,讓我吃得很痛快,有給它爽到~~~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