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4月 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二)

晚上Benjamin已經先洗好澡了,我就先泡ㄋㄟ ㄋㄟ給Benjamin喝,放巧虎給Benjamin看,然後再去浴室放洗澡水,幫Sean洗頭洗澡。

洗到一半,有敲門的聲音,我先叫Benjamin看看誰叫敲門。

Benjamin回說:『外面有怪獸,有怪獸在敲門』。

因為水龍頭還是繼續放洗澡水,我實在聽不清楚外面是誰。

又問了一次BenjaminBenjamin又說:『怪獸,是怪獸在敲門』。

這次我終於聽清楚Benjamin在說什麼了,由於搞不清楚外面是誰,只好起身先出來開門。

門一開,我發現門外的『怪獸』,吹鬍子瞪眼睛的看著Benjamin說:『你貢,你杯是怪獸?』

原來是老爺回來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天,電話鈴聲響了,Benjamin跑得很快去接電話,然後又很快把電話掛了。

我問Benjamin剛剛是誰打電話來,Benjamin回說:『是別人』。

既然是別人,我猜可能是打錯電話,或是炸騙集團那類的,所以我就沒再追問是誰。

約莫30秒後電話又響了,這次我跑得比Benjamin快,一接起電話,電話那頭就大喊說:『是誰?掛我電話』。

哈哈哈~確定剛剛那通是老爺後,我笑到不行,跟老爺說:『你家Benjamin說,你是別人?』

ps.Benjamin的爸,你是不是該檢討一下了呀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4

我帶SeanBenjamin去安平走走晃晃,兩兄弟要買小玩具,樣子是軟橡皮做的章魚造型玩具,裏面還有燈閃閃發亮,兩個50元,於是各買了一個給SeanBenjamin玩。

隔天早上,我還在浴室裏,Sean打開了浴室的門,然後一手各拿了一個章魚,來跟我(灰)說:『為什麼Benjamin的玩具,電燈還是好的;我的玩具,電燈已經壞了』。然後就一臉要哭的樣子。

我在浴室裏跟Sean說:『各自的玩具,就應該各自保管好;Benjamin昨天回來時玩具,沒有拿出來玩,所以現在還是有電,你回來一直玩,所以沒有電了,這樣你聽懂了沒?』。

Sean還是一臉要哭的樣子,聽不進去我的解釋。

我只好再跟Sean說:『如果玩具玩壞了,你就跑來哭,那乾脆以後都不要買玩具,這樣你聽到了沒?』。

這時,Sean蹲在浴室門口,眼淚就滴了下來。

這下,我更火大了大叫:『以後如果都這樣,都不要買玩具,你聽到了沒?』。

突然間,Benjamin在離我四 五公尺外大叫:『我聽到了!』。 ps因為我在浴室內,視線完全沒看到Benjamin

我心想,真好有個孩子懂得媽媽的心,我心情安慰了一些說:『有聽到就好』。













頓了10秒,Benjamin又大喊了一聲:『我聽到外面小朵在叫的聲音了!』 ps小朵 = 小狗



@@氣死我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10

Benjamin感冒一直在咳,晚上我就約了醫生要帶Benjamin去看,出門前Benjamin回頭問了我一句:『媽媽,我怎麼了?』



我回你感冒了,我心想不然沒事去找醫生聊天厚。



到了醫生那兒,醫生先用探照鏡幫Benjamin看耳朵,突然Benjamin對著醫生說:『我的耳朵有動物,會咬你呦』



這下換醫生臉上黑線ㄌ@@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重點閱讀,不看終身嘆息!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七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六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五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四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三)

 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一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