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04.28()

早上起床後,打開窗廉外面居然在下雨,還好還好今天的行程以室內居多,所以不會影響我們的興緻。先跟老板報到用早餐。





展示陶藝品的地方。

豐盛的早餐。


 

拉陶之旅開始嚕^^老板很細心的教我們怎麼拉才會漂亮、成功。

 

 

哲哲的裝扮。劦陶宛就有提供圍裙,不過我還是幫Sean帶他平常畫畫用的圍裙,大家都圍好圍裙後。Benjamin指著我們大喊:『你們都是土司,你們都是土司』。我心裏想不是已經吃完早餐了嗎?怎麼還是想念土司,實在是貪吃的小孩;隔了一會兒我才領悟,哈哈~Benjamin是說你們都是廚師(因為大家都圍圍裙麻@@)

 

老爸跟老板。老爸的拉陶初體驗,就被老板稱讚可以留下來當助教,老爸拉陶還真的有小天份。

Sean拉陶,Benjamin來搗蛋。

 

認真~認真~認真~

 

Benjamin捏塑的作品-刺蝟?河豚?是說Benjamin你是哪裏找來這麼多的筷子ㄚ?

 

作品之一,我們一共燒了4個作品,兩個月後老板就會寄來給我們,好期待ㄛ!

離開後劦陶宛我們來到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用午餐,因為是星期一天氣又在下雨,所以用餐的客人不多,不過這樣正好很悠閒。

 

百菇養生鍋兩人份

 

養生煨罐套餐,湯頭真的很棒,料也很多,可惜真的好小一甕,幸好旁邊還有一個南瓜飯。

 

菇神外面的景觀,很漂亮。下過雨後空氣更清新。

 

採香菇嚕^^這裏最讚的是可以讓小朋友親手採香菇。新鮮香菇一斤80元。

 


 

要去新社時,在路上就有看到大排長籠的隊伍,經過探聽後,得知這是大坑當地有名的東東芋圓,當下決定回程一定要來吃吃

 

果真又Q又好吃,一碗35(不過上面有貼公告要漲價嚕)

 

看不過癮嗎更多照片放在新社無名相本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