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同事一起團購好久的【北海道千層派】,等了好久好久,今天終於來ㄌ,因為賣家堅持原封不分拆,所以寄來時還是密封的包裝,為了大家都能吃到,所以所有同事湊了20盒,每種口味各5盒,大家都可以吃到((綜合版))的,哈哈!

 

我們訂的是牛奶230、巧克力230、草莓250、奶茶240四種口味

之前訂的價格 (230+230+250+240)/4=238  現在上網查又漲價了
(一份四塊)

 

乍看盒子,那ㄟ按咧,好小一盒ㄡ,大概17cm*11cm,有點小失望說,果真現在的物價什麼都貴!


    可是打開盒子,發現裝得很實在咧,整盒都很密實,大概11cm*6.8cm*4cm左右(目測比深藍的大些),分裝時趁著有點小退冰,硬是不顧大家反對,當場ㄎ了一塊原味,果然是北海道的感覺,味道很濃郁!果然等待是值得的



分裝起來的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