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【甜心卡】

 

說真的,我對甜跟冰這兩種口味不是很有興趣,要不是衝著買套餐+20元,就可以買一張甜心卡(貪便宜的歐巴桑心理),要特別去買單獨買甜的跟冰的,我可能會裹足不前啦。

今天就趁著季亞外出辦事,順便要去麥當勞補充體力的當兒,請她順便幫我加購一張甜心卡。

當下就請季亞幫我外帶回來,就是圖片上拍得很滿很漂亮的法式焦糖脆片冰炫風(A)贈送聖代(B)

買上面(A)贈送下面(B)

 

法式焦糖脆片冰炫風,咦~怎麼只有六七分滿ㄚ???當下懷疑季亞會不會偷ㄎ了,哈哈~當然不是啦,都被圖片騙了,真正的就是只有這麼多,好在我對甜也不感興趣,吃了一半只是覺得甜到膩,以後要用時,真的便宜了謙謙和哲哲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