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熱的夏天,Benjamin硬是要穿上秋天的吊帶褲,然後在那裏自HI

 

一直喊一直喊:『我是建築師巴布,我是建築師巴布』

 

『我們行不行?』

 

 

 

『媽媽我說,我們行不行?ㄚ….你要接著說,一定沒問題,好不好?』

『一定要嗎?』

『一定要』Benjamin堅定的語氣說;『我們行不行?』

 

 

 

只要配合演『一定沒問題』

然後Benjamin心滿意足的提著他的工作箱工作去了!

 

PS. 工作箱是季亞DIY做的紙箱,哲哲超愛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Benjamin你看我的大肚子

 

 

公公幾天前,在菜市場看到這套棒球裝,當下就買回來要給Benjamin,邊拿還邊說:『接......Benjamin穿一定尚ㄏㄚ』

 

果然,Benjamin穿上後,王建民上身,一直幻想著在打棒球,沒棒球棒???

 

è無辜的鯨魚娃娃就成了現成的棒球棒,空中亂揮。

 

還一直大喊:『媽媽!拍我拍我!要揮了呦』

 

Sean在一旁笑到不行。

 

 

!我的鯨魚娃娃棒球棒

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