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8

今年慶祝父親節,決定前往之前網友推的【定食8】吃看看!

地址:南縣永康市中華路280-53號1樓
電話:(06)311-4317

 

我們是訂下午6:15的位子,到達定食8裏面就已經好多人啦,不知道是不是父親節的關係,還是平時的生意就是這麼好!

 

生魚片定食

端上來時,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每樣份量都好少(除了白飯),重點是生魚片很薄而且爛爛的,沒有很新鮮的口感,實在不優,真的讓人好失望!

 

 

 

里肌肉豬排定食

豬排定食來時,大家臉上就有笑容啦,豬排份量很大很厚實,搭配青翠高麗菜絲一起吃,真的很搭又不油膩,推薦!

炸蝦天婦羅定食

雖然只有3隻炸蝦,可是份量很足,口感也很酥脆好吃,再推!

 

蒲燒鰻定食

碗上滿滿的燒鰻,份量很足,燒鰻直接平鋪在白飯上面,一起和著吃恨讚ㄛ!

 

 

自助區上還有白飯跟味憎湯,我老爸說白飯淋上伴飯醬,很好吃很下飯,害他不小心又多吃了一碗,哈~

豬排搭配的高麗菜絲可無限供應,但是服務人員供應,不在自助區內,有需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可再加,我覺得高麗菜絲+和風醬汁也很好吃!

 

我是覺得大概只有主菜 (生魚片除外)跟白飯份量一樣大,其它的配菜跟甜點都縮得好迷你喔,櫥窗上的展示品,大家就參考參考好啦,期望不要太高,可能以後菜菜跌價了,配菜才會再長大唄!

 

以下都拍自櫥窗上的展示品(非實品)










 

後記:慶祝完父親節後,我們各自開車回家,一開車出來,我就覺得不妙,我的左前方輪胎沒氣了,因為倒車出來我的車有壓到類似鋁箔包之類的東東,本來我以為輪胎破了,我家老爺緊急叫人來幫我維修,因為實在破得很誇張,是靠內鋼圈1/3的地方,有約3公分的撕裂傷,所以只好直接換備胎先回家再說。

 

沒想到隔天早上,右前方輪胎也沒氣啦(可能因為洞很小,當下路邊沒路燈沒查覺到,經過一夜的漏氣),我家老爺說我應該是【中獎啦】,不是單純的壓到東東破掉的,應該是被人用瑞士刀之類的劃傷,是說我姐也停在那裏怎都沒事ㄚ?難道是【命中注定】被相中?

 

今年父親節,我花了1萬大洋慶祝,實在~真的~有夠難忘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