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公司:嘉義市劉厝里劉富街21

TEL05-2857338

官網:聖保羅烘培花園

 

話說我跟聖保羅Q餅擦身而過又重逢的故事。

 

星期二早上桌上躺著一盒別人送的月餅,我婆叫我拿一些到公司當早餐吃,我原本就沒在吃早餐,更不愛吃月餅,但臨走前餘光45度角撇見【聖保羅】三個字,哈哈~之前我家Sean瘋聖保羅的起司條時,已經久仰大名啦!所以馬上又媽跍回頭拿了2個月餅跟1Q餅,跟Benjamin手牽手去上班啦!

 

一上車Benjamin手指著Q餅就問:『媽媽,你這個要給Benjamin吃的嗎?』

我想想算啦,反正還有2個月餅,我就回說:『對ㄚ!媽媽專程拿給Benjamin的。』

那知Benjamin到外婆家要下車時,把2個月餅跟1Q餅捧在懷裏,一邊拿還一邊說:『一個月餅給阿嬤吃,一個月餅給阿姨吃,ㄚ~這個QBenjamin跟阿公一起吃』

哎~真的有夠孝順滴,居然沒有留給你老母ㄚ。

 

我就這樣跟我的聖保羅說BYE BYE啦!

 

二天之後,我居然在我家的廚房裏看看只剩一個孤獨的Q餅,自己躺在那裏,我問我婆說有沒有人要吃,我婆說都沒人要吃,而且她自己有糖尿病也不能吃,叫我拿去吃。哈哈~我又跟聖保羅Q餅重逢啦!真的是夭鬼假小意。

 

聖保羅Q的覺好像是奕順軒狀元餅的縮小版,餅的直徑大概7CM

乍看很像一般的燒餅,上面鋪著滿滿的芝麻

但和奕順軒同樣帶著芝麻香的酥脆外皮包著Q滑的麻糬、紅豆、肉鬆以及蛋黃,微甜微鹹滋味交錯,口味也是很獨特。

近照細圖



 

 

雖然說是當月餅來送,但口感真的比月餅好吃多啦,誰叫我實在不愛吃月餅。

看完有沒有流口水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