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阿姨拍的~有點霧

 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)

 

978

 

一天,Benjamin突然跑來問我:『媽媽!Benjamin是從哪裏來的?』

我覺得小孩要問這個問題很好,從小就有好的健康教育的知識,很正經的回Benjamin說:『Benjamin是爸爸和媽媽生來的』

Benjamin很困惑的回我說:『不是啦!Benjamin從門那裏走進來。』

 

ps.嘎你老母裝孝維@@

 

 

 

 

阿姨轉敘~

有天跟Benjamin在玩,看到電視上的動物頻道,兩人開始玩起學動物的叫聲。

阿姨問:『Benjamin,狗狗怎麼叫?』

Benjamin回:『汪!汪!』

阿姨問:『Benjamin,貓咪怎麼叫?』

Benjamin回:『喵!喵!』

阿姨問:『Benjamin,牛牛怎麼叫?』

Benjamin回:『!』

阿姨問:『Benjamin,野狼怎麼叫?』

Benjamin回:『ㄚ!嗚!』

阿姨問:『Benjamin,狐狸怎麼叫?』

Benjamin回:『嘔!討厭!』

 

 

ps.Benjamin不是每隻狐狸都是Dora裏面的狐狸阿!!!

 

 

 

 

9/15

每天照慣例先去娘家載Benjamin,再繞道到安親班載Sean,因為昨天晚上有點飄雨,懶得下車,所以只待在車上對裏面的老師說請她幫我叫Sean,老師也回我說:『Sean媽媽!麻煩妳等一下!我去叫Sean』。

本來坐在後坐的Benjamin,突然間湊到我的身邊說:『媽媽妳跟老師說,你是Benjamin媽媽不是Sean媽媽,好不好?』

 

哈哈~老師怎知Benjamin是誰ㄚ?還有,這麼小佔有慾就這麼強???

 

不過還是要機會教育一下,我跟Benjamin說:『對ㄚ!我是Benjamin媽媽也是Sean媽媽,這樣大家都有,好不好?』


 

 

 

 

重點閱讀,不看終身嘆息!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七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六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五)

 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三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二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一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