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9.18
千葉火鍋永康尊爵館
地址:
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451號
電話06-2025212


中午和同事翹班一起去吃千葉火鍋,千葉在台南有好幾家,本來是要到【大灣店】,出發前我還上網查,到達昆山科技大學後,找不到就是找不到,真的不死心,我還打電話問,原來是還在籌備中,網頁最上方小小的字,我還真的沒看到說;後來我們是來永康尊爵館吃的,因為這家離公司也很近,開車約12分鐘,比較方便。

可能是我們太早到啦!11:30到時才2桌客人,不過到12點多陸陸續續就有客人來啦!

就定位後先點火鍋湯頭,我點的是泡菜鍋,點好後先去繞場一週看看,東西還真不少,很豐富,還有巧克力噴泉、統一多多、布丁、冰bar….小朋友來一定會很開心唄!
 

中間的展示台

熟食區,口味還ok,沒有很特別。

 

 

西點區

 

火鍋配料區

 

飲料區

 

冰淇淋~那個笑臉冰棒很可愛ㄛ,小小的一隻,大小剛好。

 

巧克力噴泉用的棉花糖(忘了拍一下噴泉@@)及餅乾

 

bar

 

冷飲區,種類實在很多。

 

 

這是我拿的ㄛ,沙拉跟熟食。

 

這是我拿的海鮮,公司的體檢剛發下來,哈~膽固醇safe,可以大吃一頓

 

疏菜,這些都很新鮮喔,不像有的火鍋店,菜都爛爛的。

 

我的飯後甜點,巧克力笑臉冰淇淋、綿花糖裹巧克力噴泉、小西點、豆花。

 

現炒鐵板。

 

這是同事的

 

 

 

吃火鍋吃到一半,同事阿濟(就是最近常請假上頭版、動不動就要撞牆的那個)跑來跟我說:『這邊還有白飯耶,而且還是統一的
我回:『我吃不下了耶,不過還有白飯?會不會是武藏野的?如果是武藏野的那還不錯說。    ps.武藏野是生產統一御飯團的公司
阿濟:『ㄚ知?反正也吃不下了。』
等到2人喝飽喝飽後,我去拿咖啡(這台機器後面也有咖啡),雄雄撇見~
差點讓我笑翻阿濟妳馬幫幫忙,竟然看成統一白飯】

arrow
arrow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