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9.20

5號樹屋
地址:
南縣新化鄉土崎村觀音山5號
電話:0919648907  0933674082


很久之前就想到網路上盛傳的【5號樹屋】看看,趁著星期六難得我媽心情好,要跟我們一起出門,二話不說,全家老小一起去5號樹屋。

沿路路況還不錯,山路彎度不大,可是快到樹屋時,坡度至少有個40度唄(我猜的)?我家小紅爬來有點小吃力,雄雄又一個下坡溜下去,我媽說:她心臟都快跳出來,以後不要帶她來這麼”刺激”的地方。

 

上山 下坡刺激程度應該可媲美大怒神了唄!哈~

 

到了5號樹屋Sean和Benjamin很開心的跑來跑去,雖然路況有點可怕,可是風景真的不錯ㄛ!

 

樹屋全景


 

Sean和Benjamin很開心的跑來跑去

留言版

Benjamin說這個蝸牛在大便不要吵他不然他會大不出來ㄋㄟ

 

戶外的座位,可惜有小蚊子,冬天來坐應該會很優ㄛ(ps.不要太冷的前題下)。

 

有蚊帳的座位,這個很適合學生或情侶來坐,我們要走時居然發現有學生就躺著聊天,不錯喔。

 

上面的小生態池,Benjamin對這灘水超有興趣的,一直在研究蝌蚪。

 

另一個較大的蚊帳屋裏,這裏有4桌空間較大。

山林靈量養生鍋350元,菜色有點單調,價格偏貴,但湯頭不錯很自然好喝。

 

樹屋養生紅槽麵線300元,麵線很特別,紅槽很入味,旁邊這碗"樹枝湯",不知道是什麼東東,但還滿好喝的;不過價格還是偏貴@@

吃飽飯,兩兄弟就開始不安於份。


這是樹屋外的秋千,Benjamin玩得很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