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這張,大概1歲7個月,育涵拍滴~


 

 

8月中,某個星期六~

因為我有些事情要去處理,只好把Sean和Benjamin託給兩兄弟的阿姨照顧。

我要出門前,Benjamin一直抱著我的大腿:『媽媽我要跟你去,媽媽我要跟你去』

我回:『媽媽有事情,處理完後馬上回來陪Benjamin。』

Benjamin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,死也不肯放開,一面哭一面說:『我要跟媽媽住在這裏,我要跟媽媽住在這裏』     PS.Benjamin你應該是想說 我要跟媽媽在這裏唄!

阿姨一聽,立刻跑來說:『你吃我的,喝我的,還要住在這裏,實在是~太.超.過.

哈~最近這句話還滿流行滴!嘻!

 

 

 

9/22

Benjamin在阿嬤家,阿嬤轉敘~

Benjamin:『阿嬤,我要吃香蕉』

阿嬤:『好ㄚ!阿嬤幫你弄』

Benjamin:『我會ㄚ,媽媽說要自己弄』

阿嬤想想也對,就拿香蕉給Benjamin後,就去忙自己的事了。

 

~幾分鐘後,香蕉丟在地上,Benjamin在看電視~

阿嬤很火大的問:『為什麼把香蕉丟在地上?』

Benjamin支支吾吾:『ㄚ,那個香蕉壞掉了ㄚ!』

阿嬤看了一下地上,喵了香蕉一眼,的確香蕉頂端黑了一塊,Benjamin不會處理,所以就整個丟了,心裏也就釋懷:『可是不能把香蕉丟在地上,要丟到垃圾桶裏。』

隨後阿嬤抽了2張衛生紙拿給哲哲:『Benjamin拿衛生紙把香蕉丟到垃圾桶裏』

Benjamin:『這樣我會弄髒手ㄋㄟ』

阿嬤想想也對,2張衛生紙有點單薄,是會弄髒手,於是再抽了2張衛生紙拿給Benjamin:『阿嬤再給Benjamin2張』

Benjamin有點生氣的回『阿嬤!你這樣浪費衛生紙,我媽媽會生氣ㄋㄟ

 

PS1. 阿嬤說後來還是小修理了一頓,強迫Benjamin動手去收拾,然後抓他去洗手,真是!

PS2. 說到底,Benjamin你就是不想動手就是啦@@!夠啦(生氣……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點閱讀,不看終身嘆息!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七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六)

 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四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三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二)

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(一)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