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力山大蝴蝶生態教育農場

預約專線:(06)279-6037 
行動電話:0936-982214

地址:台南縣仁德鄉一甲村忠義一街38巷26號

 

10/12 大概三星期前,開車經過亞力山大蝴蝶生態教育農場附近,Sean就再問說如果有乖可不可以帶他去看蝴蝶,當時颱風一個接著一個,所以一直延到這個星期日,天氣情朗又風和日麗,趕緊帶兩兄弟外出去走走!

 

走過幾條鄉間小路後,在仁德某一工業後終於看看園區,一下車,居然都沒有人在門口,還是我們大聲喊叫後,才有小姐出來招呼@@;門票有分導覽 成人150元 3歲以上100元 3歲以下50元 不滿1歲免費

 

蝴蝶園門口,陽光很強,Sean前晚有點散曈劑(假性近視用的藥水),眼睛根本睜不開@@。

 

 

走入園區後,小姐先帶我們大概走一圈,Sean跟Benjamin就在山羊區那邊不走喇,因為兩人要餵山羊。

 

開始餵食時,Benjamin怕得要死,這樣哪餵得到ㄚ,哈~果真名符地惡人沒膽。我說這位小朋友,你未免站太遠了唄

 

隔一陣子後,經由Sean跟我的再三保證山羊不會咬你,Benjamin才站近一點,可是也是丟了就後退,哎~

 

Sean餵牧草。

 

Benjamin過了快半小時後,已經可以站在山羊前面慢慢餵了,哈~一回生二回熟。

 

蝴蝶館裏面的蝴蝶標本,這個枯葉蝶真的很酷說,太勵害了。

 

 

來到蝴蝶館當然也要拍一下活生生蝴蝶,可是蝴蝶說實在沒有很多隻(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關係),而且蝴蝶都飛很高,實在很難拍,後來終於等到這隻願意停留讓我拍一下。

 

正面。

 

還有這隻我不知道名字的蝴蝶

 

側面看很像假的蝴蝶,也很漂亮。

 

不過雖說來到蝴蝶生態園,可是真正讓Sean跟Benjamin流連忘返的,居然是這堆小小的砂坑,兩兄弟玩到都不想回家了。

砂坑另一角

 

在園區待了快3小時多,直到我們要回家,才看到另一對夫妻帶著一位小女生進園參觀,生意好像不是很好說,不過這樣也好,當下我就在旁邊聽MP3,根本不用顧小孩,想偷懶的媽媽可以考慮帶小朋友來玩砂,哈哈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