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大首選平價義大利麵

住址:台南市長榮路三段27

電話:06-2382626

 

田園茄肉焗麵 89元:這是Sean的,Sean從小就愛吃焗烤類的東東,他可是一人吃掉一大盤ㄋㄟ,這個味道也很好吃ㄛ!

 

 

奶油花枝墨魚麵:這個是我點的,本來是我和Benjamin要一起吃的,可是Benjamin一看麵黑黑的,硬是不吃。哈哈~後來我就獨享啦!味道有一點淡,可是墨魚麵還滿Q的,後來我再加工一些調味,就變得很好吃了。

 

 

蒜味蛤蠇義大利麵 79元:這味道有一點淡,沒有很特別。

 

 

Sean吃得粉誇張ㄋㄟ

 

阿強仔冰店

住址:台南市長榮路三段39

電話:06-23355768

 

吃飽啦!今天的重點就是之前看到時尚玩家介紹的-阿強仔冰店,這邊特別的是有很搞怪的冰。

 

 

時尚玩家來採訪的照片

 

我們拿到的號碼牌『95』,哈~不是在報名牌啦!

 

就是這個~ㄅㄧㄤ\ ㄅㄧㄤ\冰   45元

這個裏面有加跳跳糖,吃在嘴裏的感覺很特別,Benjamin才吃一口就大喊:『會不會太冰了呀!』其實我覺得他想講的是,會不會太跳了呀!哈哈哈!

 

 

還有這個~科學麻辣冰  30元

清冰加科學麵還加辣椒粉,完全巔覆了大家從小到大對冰的刻板印象,是誰規定冰一定要吃甜的呀?這個麻麻辣辣又脆脆的冰,說真的還很好吃呢!有勇氣的可以來試試ㄛ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