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njamin最近超想要變成大人的………..

 

一晚,SeanBenjamin玩打枕頭戰,Sean力氣比較大,當然打贏Benjamin

幾次打輸下來,Benjamin翻臉了,一付大人的樣子,很生氣的回哥哥:『不要再玩了喔!我受夠了喔!不要再玩了喔!我受夠了喔!』

 

Sean覺得很好笑還回頭跟我說:『Benjamin說他受夠了喔!』

 

 

 

最近,Benjamin自己大便完都不會叫人去幫他擦屁股,想要自己擦,結果弄濕了一疊衛生紙,也沒有擦乾淨。

昨晚,我又發現他上完廁所開始在玩衛生紙了,我一個箭步衝過去,拿了衛生紙幫他擦屁股,沒想到這小子不說謝謝也就算了,居然很生氣的回我:『我先擦到的。』

 

Benjamin你以為我這麼想跟你搶擦屁股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