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12.6豆子劇團與喜憨兒合作的年度大戲~天兒湖

 

下午載兩個小搗蛋Sean and Benjamin,還有Jane and 她的寶貝Johnason一起去看兒童劇,據上次去看『搗蛋王子』的經驗,事先我告訴Jane通常兒童劇是小孩哈哈笑,大人想睡覺。

 

好啦~已經有心裏準備啦!直接開我家的小紅殺到長榮大學,哈哈~高鐵下面的道路實在太一望無際了,帶了地圖居然還開到了阿蓮,唉~雖然我不是路癡啦,可是我也是接近.....(好辣~我自己承認)


到了長榮大學後,ㄎㄎㄎ人家校園怎麼那~麼~大~
(聲調高八度)


又問了兩個同學才找到今天要到的國際會議廳。


靜待幾分鐘後,終於開演啦,首先先由喜憨兒組成的樂團演奏,第二部為『綠野鮮蹤』,再來壓軸戲『天兒湖』,雖然表演有些許的小出搥,但可以強烈感受出來他們認真得可愛,實在是讓人感動。加油ㄛ~喜憨兒~


 

Sean  Benjamin and Johnason

長榮大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