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1213一日遊()夢時代 高捷篇

 

到達台南火車站,Sean阿姨開車來接我& Sean & Benjamin三人,開車直達夢時代。

要去坐接駁車時, Benjamin發現了這個噴水的青蛙,硬是要玩到過癮才肯走,唉~


 

兩人搶著要拿高捷的票。


 

 

目前的位置高捷凱旋站,我們要到中央公園站。

 

再次回到夢時代,搭摩天輪去;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刺激說!

 

 

摩天輪入口

 

這隻會動的恐龍把Benjamin嚇得半死,Sean靠近拍照,Benjamin一直大喊大叫:『哥哥會被吃掉ㄚ!』   果真是惡人沒膽ㄚ!

 

其實我們本來要等更晚一點看夜景,太早回來又不知到哪?所以就看黃昏唄!是說摩天輪才繞了半圈,天色在暗也很快,高雄就已經華燈初上啦!



用餐時餐廳內的洗手台,Sean說:『媽媽!這個洗手台可以用來炒菜耶』

 

這些氣球很漂亮,製做的人超勵害的說!


超可愛!

要回家了Benjamin還是不肯走,後來還是讓兩兄弟坐了一回,才甘願。

 

嘿嘿~兩兄弟一上車不到三個路口就睡著了,真的是累了!哈~看你倆多會玩。

 

Ps.我兩隻腳追Benjamin,也追到快斷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