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秉持著我家老爺堅持的理念,出門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,這樣玩起來才會開心^^於是初一上午約11點半出發囉!至台北玩ㄛ!

初一車況還不錯,扣除至泰安休息站停留半小時,我們大概花了3個半小時就開到台北,一路順暢吶!

晚上坐捷運至士林夜士吃吃喝喝,人多擠到爆漿!我一張照片也沒拍,顧小孩要緊ㄚ!

初二早上約10點出發,至淡水老街走走。

這個阿給的招牌借來拍拍。

不過我們是到另一家老店吃的阿給(阿婆鐵蛋巷內),阿給 30元,魚丸湯35元,嗯~老實說實在是不合咱們的口味@@,有點食不下嚥。

坐『藍色公路』出發至八里,今天天氣有點冷,又飄點小雨,還好海浪沒有很大,除了風很冷外,倒是還蠻舒服的。

Benjamin跟老爸

八里的景色,天氣好的時候來,應該很美唄。

左岸公園

當天風大,又飄細雨的,Benjamin已經兩港鼻水貢貢流@@

 

到八里繞了一圈,又走路又坐船的,兩兄弟不知道是昏船還是累了?哈哈~這兩個的表情超好笑滴^^

 

稍做休息,逛淡水老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