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昨天是我18歲生日~

 

哈哈!為什麼是18歲生日咧?

 

昨天我和老姐、SeanBenjamin在鼎鼎大名慶生,途中老爺打行動給我,有幫我買蛋糕慶生,要我吃完早點回家。

 

結婚10年從來沒有收到過老爺買的生日蛋糕,今年反常溜~

 

一回到家,老爺就遞上來了一個蛋糕,然後就自顧自的走到隔壁房間放他的東西,我就跟SeanBenjamin圍著蛋糕很興奮,拿起臘燭要來插,先拿到了一個8的,心想這豬頭還不錯還記得我幾歲,再打開袋子拿另一個臘燭。咦?居然是一個1。

 

這下老爺才喜孜孜的從隔壁房間走回來說~

 

以下老爺自敘~

我去蛋糕店買蛋糕時,店員就問我蠟燭要拿幾歲的。

我回說:『18歲』

店員可能以為我的年紀這麼少年,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小孩,問了一句:『你小孩18歲啦!』

我回說:『我要送我老婆』

店員大吃一驚:『你老婆才18歲,娶這麼幼齒的喔!』

我回說:『我老婆跟我同年齡,可是在我心中永遠18歲

 

老爺一邊說還一邊沾沾自喜說,全蛋糕店的小姐都在羨慕的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