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503 無聊的星期日,我和老姐本來是想到東山休息站走走而已,後來臨時改到白河,然後又臨時改到關仔嶺。哎~女人真的善變。

好久沒來關仔嶺啦!景色依舊沒變,之前是全家帶Sean來過,那時還沒有生Benjamin,這次剛好老爺帶Sean上直排輪,所以只有帶Benjamin出來晃晃。

 

這是Benjamin第一次看到水火同源,還真的很老土說。

水火同源

臘腸樹-還真的滿像的說。

 

森林小步道-真的是小步道,短短的一條。

 

 

關仔嶺碧雲寺-每次來都會來拜一下。
 

 

走走停停後,我們誤打誤撞來到東山鄉,為什麼說誤打誤撞咧~因為我是路癡,東山我只會從省道進入,從白河這裏我不知道路呀!哈哈~既然給我不小心晃到這兒,就來買一下東山鴨頭解解饞,一定要買這家『籃』,每次來都是一堆人在排隊呀!

順便推一下,東山鴨頭前的這家拉拉山脆桃子也是超好吃的。

 

東山鴨頭

 

附近的東山農會咖啡文化館,看起來還不錯ㄛ!可惜當時我肚子超飽的,就沒有進去喝咖啡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