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515 麥多古堡童話餐廳 熊熊篇

 

 

 

【寫在前面】話說偶棉業務部四大金釵,從年輕進入公司,天天跑攤夜生活,可是精彩極了,直到了現在,每個都從小姐變阿姨(廣告不是縮阿姨變小姐媽?根本是騙人的),再變成媽媽,再變成歐巴桑….ㄟㄟㄟ…這個應該還沒有啦!

 

從小姐變成媽媽後,還是維持了偶棉的傳統,就是不管如何,壽星縮出來吃飯去哪吃飯,剩下三人就一定得乖乖就範(~有押韻吼!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無聊的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這次慶祝業務部四大金釵生日,因為壽星50 mail 來這封信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這是這家了.

理由:

1.沒去過

2.想不起來要去那裡

3.你們也想不起來

4.......我...生..日....我說去那就是去那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所以~就是這裏啦~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。

 

地點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。

 

哇咧~星期五居然還要等一個小時,客滿耶,好加在外面走廊有一堆熊熊可讓人拍照,那就來拍照殺時間啦…………

門口一堆人,一堆熊熊

 

 

和熊熊一起盪秋千

 

這隻號稱全台灣最大的熊熊,大概有180幾公分唄!

 

 

每隻熊熊都很大,真的殺……..……..大!

 

門口的值日生

 

 

菜單





哇咧……拍完了….還沒等到….腳好酸,是說這些門口的熊熊不是我愛說你們,客人都站這麼久了,是不會讓坐寧(四聲)?還好麥多的服務生妹妹超可愛、服務又親切,可以聊天殺時間………..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