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多古堡童話餐廳 好吃篇

 

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啦,這個時候如果在公司都早已吃飽睡飽起來啦!超餓的咧!

 

餐前酒,點排餐才有,水水薄薄()的酒,有點像雪碧,還不錯喝。

沙拉,有百香果的醬,好吃。

濃湯

 

 

小牛角麵包,應該是生意太好了,餐吃到一半才來。

 

君君點了,奶濃鳳梨燻雞焗飯300元-這個是第一道上來的,大家實在是太餓了,4隻湯匙一起瓜分,味道很濃很好吃。


雯雯點了,柏士圖海鮮燉飯320元-這個賣相很不好,看起來有點像小孩挫青X,不過真的很好吃,吃起來有海鮮的鮮味,有人在海中間的FUㄛ!

 

 

我們的壽星50針點了麥多蒜香美國沙朗420元-實在是踩到地雷,飯團很乾又硬,不優;牛排很乾又柴,再次不優,讓我們四人異口同聲的唾棄,我們想應該是….哎,實實在在是不合我們的味口。


嫩煎鵝肝卡菲板腱牛排430元-哈哈哈!這道跟沙朗一比,簡直是人在天堂,牛排煎到恰到好處,又嫩又多汁,鵝肝配上飯團一併入口,簡直是美味極了,難怪50針的叉子來是來叉我的吃。

 

飲料OK


焦糖布丁也不錯吃

那道沙朗牛排跟服務生妹妹反應之後,店家為了安撫壽星受傷的心,多送了一球冰淇淋,算是小小的彌補啦;還有壽星才有的可愛熊熊。

 

~冰淇淋吃完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