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麥多古堡童話餐廳 室內篇

 

吃飽喝足了,加上這時客人也走了八成了,我們在店內狂拍猛拍,店內位子上也是一堆可愛熊熊,實在是太盡興了,拍到瘋狂!

 






 

 

麥多古堡童話餐廳 塗鴉篇

 

麥多的貼心創意,讓你一邊吃飯,還可一邊塗鴉,實在是太好玩了。

這張是還沒被我污染的原圖。

我塗我塗我塗塗

 

一面吃一面塗,一邊吃一邊塗



 

哈哈~我的圖圖是抽象派的,被人嫌超醜,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呀!

Sean這麼不會畫畫,應該不是遺傳到我唄?

 

 

 

 

Ps1.用完餐,結帳時還有送一張明信片跟一隻好好寫的筆喔!

Ps2.塗鴉的圖圖,可以跟可愛的服務生妹妹要,一人可以拿兩張,免費的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