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哥 小哥哥

 

最近在幫Benjamin找幼稚園,也跟Benjamin先做心理建設,9月份開始要上學啦!

 

剛開始Benjamin還有一點抗拒,他說要留在外婆家陪阿嬤,可是我覺得阿嬤太寵他了,讓他有點成為小鴨霸,不去學校哪行?

 

所以,每天起床都鼓勵Benjamin,今天有長大一點點喔!

 

星期四一早醒來,Benjamin突然跑來問我:『媽媽!我今天有長大一點點嗎?』

 

我回:『當然啦!』

 

Benjamin:『那你以後要改叫我哥哥!』

 

我:『可是我已經有哥哥啦』

 

Benjamin:『不然你叫哥哥是大哥哥,叫我小哥哥,以後我們家沒有弟弟了!』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