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715格列佛人體探索藝術節

天啊!怎麼有這麼大的格列佛!

世界首座移動式人體藝術探索館,長達60公尺高7公尺重達12公噸的巨人格列佛,自從在台中兒童藝術節嶄露頭角後,即將趁著暑假旅行到台南縣蕭壟文化園區囉!東方格列佛的巨型人體設計,是由紙風車文教基金發想製作,這個前所未有的想像空間將於7/11()~7/19() 每天早上9點至晚上9點,在蕭壠文化園區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。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以充滿奇幻驚喜的格列佛故事為主軸,全國觀眾來到這裡彷彿變成童話故事中小人國國民,看著被綁在地上的格列佛,甚至能從鞋底進入人體,進行一連串的人體探索遊戲,這個結合創意、教育、科學、藝術運用的奇幻空間,讓小朋友能體驗童話故事意境還能瞭解人體器官構造的奧妙喔!    以上介紹來自官網。

 

呵呵~這麼讚的展覽,又是免費,怎麼能不帶小朋友去走走咧?咻~說走就走。

 

展出到晚上九點,所以我們刻意挑晚上時間來,一來可以不用請假、二來避免炎熱、三來不用跟別人擠。呵~參觀過後發現,這個決定果然是明智的。

 

一進來就先進入抹香鯨特展館

這隻於94年底在北門擱淺暴斃死亡的抹香鯨,說來跟我家老爺還有些些的小小關係呢,當初抹香鯨暴斃死亡時,原本是要拖走處理,還有相關人員跟老爺公司接洽拖走的細節,後來因體積實在龐大處理困難,又應地方強列要求「鯨留北門」,當時即先行進行就地掩埋,馬上放棄拖走的想法。呵~回想當時老爺剛接到這CASE時,還有打電話給我說他要去拖鯨魚ㄋㄟ,後來因上敘原因取消無緣見到牠。

 

現在抹香鯨腐化製成標本,我們還是再度見面啦!

 

剛進去時就有一股強列的冷氣,還有些些刺鼻的藥水味,Benajmin還被現場撥放抹香鯨的聲音嚇到,真是惡人沒膽。不過Sean可是看得很開心,一直問有關鯨魚的大小事情。



 

生命律動展館內-有各式的互動裝置,讓小朋友親手操做看看。

 

西拉雅館內-介紹西拉雅人的生活。


 

經過南瀛藝陣館時,裏面有好多的咚咚鏘,Benajmin死捉著我都不進入,他會怕壓!

直接到參觀格列佛先生的會場去啦!晚上天氣涼涼的,排隊也沒有排很久,就抵達入口處啦!

入口處有319紙風車的義賣,還有很熱情的義工跟表演者跟SeanBenajmin介紹格列佛先生簡介,實在很貼心!

話說這位格列佛先生是充氣變大的,本身就是一個超級無敵大氣球,所以進入時要注意一下帶的東西,尤其是尖銳的物品呀!

 

走唄!開始要探險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