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宅女小紅 來了!

 

今天到公司上班差點沒給嚇死,整個辦公室都是泥濘,看了實在傻眼;聽昨天留守的同事最高淹快到胸,今天上班真的是一整個的亂,慶幸的是人員都平安沒受傷!

 

上班時大家的話題,除了清理環境之外,不外乎關心同事的家園有無受損。

 

聊著聊著就有同事說:『我家淹到快到腰,xx家淹到膝蓋。』

 

同事糖糖就說啦:『我知道啦!就oo家靠腰,xx家靠膝….@@

哇咧~

 

不過,說真的,大家平安就是福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說難過的事柳,來說說開心的唄!

 

 

 

之前讓我跟季亞著迷的宅女小紅終於來了!

 

趁著混亂午休空檔時間,趕快來看看(學菲姐語氣喔!)

 

 

有穿乃扣(內褲)的書書(拍時太興奮,現在才發現乃扣歪歪)

 

好迷你的乃扣,我本來想說是可以讓小朋友穿的SIZE(~人家明明說是給書穿的)


羞昂姐姐殺很大耶!羞昂說不能看,我偏偏要看(堅定)

 

 

 

內容就留給有興趣的,慢慢欣賞啦!

 

 

還有~祝大家都平安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