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813 永遠黏在一起

 

稍晚,跟老爺聊到捐血的事情。

突然,Sean跑來問說:『媽媽!你們在說捐什麼?』

我就跟Sean大概說明了一下血荒情況。

 

剛好電視新聞在說捐款、捐物資的情形。

我問Sean:『不然把SeanBenjamin的豬公捐出去好了!』

這豬公可是Sean的寶貝呀!裏面包含平時表現好的好寶寶零用錢及阿公、阿嬤給的獎勵。

Sean遲疑了好一會:『媽媽!不然把Benjamin捐出去好了!』

 

哇咧~

 

Benjamin一聽,馬上湊過來哭著說:『不要把我捐出去,不要把我捐出去。』

(謎之音)是說捐出去,也沒人要收啦!Benjamin想太多!

 

我回:『沒有要把Benjamin捐出去,不然把哥哥捐出去好啦!』

Benjamin繼續哭:『不行把哥哥捐出去!』   真是個好弟弟,哥哥都想把你給捐了!

我回:『那把爸爸捐出去!』

Benjamin回:『爸爸也不行,我們四個人要永遠黏在一起!』  

 

聽了真是令人窩心吶!

 

我這老目記錄下來先,Benjamin改天你交女朋友,看看是否還想跟老目黏在一起?有網頁為證(奸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