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818 窩心的Sean

 

這次88水災在南台灣造成極大的傷害,藉著新聞畫面每天的播放,也悄悄的也在Sean心中蘊釀。

 

前幾天在要Sean捐豬公時,Sean硬是要把Benjamin捐出去。

沒辦法,魔羯座可是一個顧家顧豬公的好星座(不同意的請跳出來)

 

可是,今天Sean居然自己主動跑來跟我說:『媽媽!那個災區的小朋友很可憐,我要把上次阿嬤給我的200元捐出來!』

我一聽很開心,Sean真的有長大。

Benjamin也跑來說:『媽媽我也要捐!嗯~~(實在想很久)~~我捐30元好了!』

 

我雖然無法理解Benjamin這個奇怪的數字是怎麼來的?

不過兩個兄弟有這個心意,當媽的實在覺得很窩心。

 

 

 

 

註1:我們後來決定捐了一個數字給家扶基金會,代表我一家人小小的心意。

此筆捐款用途:莫拉克颱風災情的慘重,影響數千萬個家庭生活頓時陷入困境,需要被幫助的災區兒童少年人數不斷增加!家扶在災區提供受災兒童少年家庭急難慰問補助,並為災童提供「安家」、「安學」、「安心」服務,協助受災戶度過難關,重新再站起來。

 

註2:稍晚,和兩兄弟亂閒聊,後來聊到為什麼有30元這個數字?

Benjamin就說呀:『就那天看電視呀!有人捐30。』

我才突然回想起來,那天看TVBS的愛心捐款,剛好有看到賈靜雯(堅強的媽媽一),在電話中說要捐30。呵~人家可是捐30萬吶!Benjamin先生呀!此30()跟你的30是不一樣滴(搖手指)

 

註3:很多人都很努力投入救災,可是我覺得謝金燕(堅強的媽媽二)的做法就讓我很欣賞,本來對她是沒有特別喜好的,因為她低調投入幫助災民清理家園,變得好喜歡她喔!

 

閱讀延申:永遠黏在一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