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再回到上星期五(跳兩下)

 

奮鬥了一個星期,Benjamin這種時好時壞的上學情形(應該是壞的比較多),再加上Sean的愛就吵在一起上學前恐懼症,老姐決定再來加碼鼓勵一下兩兄弟,特別來到這家店,這裏有Sean愛吃的焗烤、披撒和Benjamin愛吃的薯條。

 

慶祝趴剔兔 開始~慶祝Sean星期一開學 + Benjamin努力邁向第六天 趴剔。

 

JERRY'S KITCHEN(傑瑞的店)

台南市衛民街18

電話:06-2755952

 

店門口的狗狗

 

這是家有美式PUB風格的店來著,也就是年輕人來喝喝啤酒聊是非、打打屁的好所在。帶兩個小毛頭來這家店是還滿特別的,兩小子沒來過這種’’成人的店,興奮得四處亂跑(是說去哪家店這兩小子乖過的呀?)還好我們算’’來,所以還沒有什麼客人,不致於吵到別的客人。

看一下裝璜,很明顯的就是PUB


吧台

 

蘇打水+可樂,其實我本來很想點脾酒的,可是我怕Benjamin偷喝呀!

焗烤咖哩雞肉通心粉130元-咖哩味道很濃,焗烤也用得重本,很好吃!

 

 

Sean這樣吃會更好吃咩



焗烤薯條80(有點忘了多少$)-這個真的很特別,我從來沒有吃過薯條還加焗烤的,滋味居然還很麻吉,呵~焗烤薯條呀,讚喔!

 

JERRY特製披撒10160元-披撒餅皮烤得脆脆的,上面滿滿的料,豐富!

這是老板沙蜜屬招待的呦,也不錯吃!

 

兩大兩小居然吃不完,呵~那就打包回家給最近忙到焦頭爛額的老爺當消夜好了!拔把我對你還是不錯滴!

吃完到附近的遠東百貨逛逛!

 

ANNA SUI + 麥當勞叔叔 ,奇怪的組合。


 

來張照片唄


Benjamin硬要做鬼臉@@

 

驚奇發現,台南後火車站居然也開發了一個小商圈,讓來來往往的過客有個休息的好地方,真的還不錯耶!

 

呵~接下來可以休息兩天,希望兩兄弟開學 H.A.P.P.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