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加速Benjamin想上學的誘因,星期六一早火速帶兩小子到甲蟲店報到,先說好是預支好寶寶印章,先用欠的!

 

途中兩兄弟在後座商量。

Sean說:『Benjamin等一下我們兩個要買一樣的甲蟲,這樣只買一個盒子可以省錢,而且要買一公一母,以後會生很多小甲蟲,就不用再去買了。』  摩羯座的Sean果然務實

Benjamin回:『喔』 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,說什麼都好ㄌ!

Sean繼續說:『我們來看看誰養公的?誰養母的?不然我先養母的好了,公的給你養。』

Benjamin回:『喔』

Sean繼續說:『我的名字要叫小甲,你的咧?』

Benjamin回: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叫小蟲,我的叫小蟲。』

車子到了甲蟲店門口,兩兄弟開心的進去。

捨咪~甲蟲居然已經都沒了,甲蟲店老板說甲蟲是有季節的,大概從5月至9月,這時不由得說沒知識、沒常識居然也能就我一命(開心)

不過在兩兄弟面前我可得Hold心裏的澎派呀!我難過的說那明年我們再來養。

後來我們到隔壁文具店讓兩兄弟各選了50元以內的禮物,這是不計印章的,老目相送Free

Sean挑了上學要用的兩隻白板筆+太空泡泡;Benjamin挑了甲蟲。





 

午後,到阿嬤家一場午後雷陣雨,跑出一堆蝸牛,Benjamin說:『那我們來養蝸牛好了!』

蝸牛!哎~勉強接受啦!

好巧的是,一顆火龍果樹上居然有22小的蝸牛,Benjamin說這是小蝸一家人。

 

沒多久,蝸牛弟弟爬到蝸牛媽媽的身上,好實在的寫照呀(嘆口氣)

 

拔些地瓜葉給牠們當晚餐。

 

晚上兩兄弟吹太空泡泡,Sean吹出一個心送給我,實在好貼心!





 

 

Ps.關於小蝸一家人,我們只養了一個晚上,星期天一早我就說服兩兄弟讓牠們回到阿嬤家的菜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