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台北2日遊()

 

休息一晚,早晨的礁溪很漂亮,好多溫泉旅館喔!

 

 

整理一下,出發到此次SeanBenjamin最最期待的木柵動物園喔。

木柵動物園大門,今天天氣很好,實在好熱!

 

貓熊館內

 

我們趁著人潮還沒有湧進,先去看貓熊啦!這是我們第2次看貓熊,上次來時(農曆初三)人擠到爆沒有怎麼好好瞧瞧團團、圓圓,這次可以補回來了耶!

尤於人還不是很多,所以管理員並沒有一直催促走人,所以我拍了好多精彩的照片,連旁邊的管理員都說我拍得很讚柳()

貓熊瘋狂連拍



夜行動物館內

這隻魚好特別,頭大尾巴小。

 

象鼻魚-鼻子好像大象。

 

父子三人,老爺體積殺很大的背影;Benjamin戴的這個帽子是在園門口買的,上面有一個電風扇100元,本來覺得很好玩,幫兩兄弟各買了一頂,結果電風扇重量太重根本戴不住,Benjamin要戴還要頭往上撐才不會划下來,哇咧~實在是浪費錢。

 

Sean在雨林區前

 

這隻象龜,好大一隻,Benjamin看了大喊:『媽媽趕快來拍!這隻好像爸拔喔!』

 

金鋼猩猩,不給拍柳~一直背對著我棉。

 

無尾熊,雖然你現在沒有團團、圓圓紅牌,可是之前也算是鎮園之寶呀!幫你拍拍照。

 

 

離開了木柵動物園,回程路上我們來到了新竹內灣,可是老天爺不做美,抵達內灣的摩門特居然給我下起雨來,哇咧~

不過既然來了,不下車不甘心,走走看看也好。內灣十景導覽圖。

 

內灣老街,一邊下雨一邊撐傘還要拍照牽著Benjamin (好忙呀我),實在是恨沒有8隻手,不過重點拍拍也算交差啦。

 

內灣車站

 

劉明欽漫畫發明館

 

炸野薑花跟炸杏鮑菇-炸野薑花整個都是麵粉,其實吃起來沒有很特別;不過炸杏鮑菇倒是很好吃多汁多肉(用多肉形容好像也怪怪的)

 

野薑花粽,因為滿街都是這個所以買來吃吃!我誤會了它柳,我本來以為裏面會吃到野薑花什麼的,結果答案揭曉~是用野薑花葉包的粽子。

 

草阿貴+筍絲包-這草阿貴可是我的心頭好,超愛吃的,客家人做的草阿貴料實在又Q;筍絲包也是好吃呀!

 

逛完內灣,回家啦!

 

延申閱讀:

過年行(初三)木柵動物園.園區

過年行(初三)木柵動物園.熊貓館

過年行(初三)木柵動物園.兒童動物園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