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1017 高雄科工館好好玩()

 

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

地址:高雄市80765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 

電話:07-3800089 

傳真:07-3878748

 

自從暑假期間,安親班到高雄科工館戶外教學後,Sean就一直在吵說玩得不過癮,想再去一次;所以跟Sean約好10/10要帶SeanBenjamin去玩,沒想到我這個自認為記憶力超強的老木,居然沒有把10/13段考跟10/10去玩這兩回事連在一起()

所以只好跟Sean縮:縮哩!縮哩!延後一週再去高雄科工館。

哈哈~總是有等到的一天!就是10/17科工館偶棉來啦!

成員:老爸、姐接、偶、SeanBenjamin(老爺上班賺錢)

 

一進入科工館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大廳,痞子英雄的拍攝現場,科工館化身為國防部,好酷喔!

 

痞子英雄-筱倩OS一下,很開心英雄中大獎喔!不過偶心目中的大獎...就是痞子和英雄同時中影帝啦!評審是都沒有在聽凝??! (餵評審吃磚頭!!)

 

回來科工館(跳一下)

這兩隻機器人好可愛,Sean看好久喔!



 

先來看一下3D立體電影,現在廣告的是法老傳奇,可是偶棉看錯場(以為每場都播一樣),看到下午一點那場,偶只能說不想浪費辛苦賺來的小朋友的人,不要輕易嘗試啊啊啊!

 

每場演得都不一樣,愛注意喔!

 

先到兒童科學園-夢想號Sean來划一下船喔!

本來想說流感和H1N1這麼可怕,進入密閉空間全部都戴一下口罩好嘞,可是後來SeanBenjamin都戴不住,所以後面就都放棄沒戴了@@

 

彩虹噴泉


 

這個噴水的忘了是什麼?後面是偶超可愛老爸喔!

 

Sean抓老鼠,Benjamin在另一區挑戰ㄋ

 

划輪+齒輪運輸,Sean玩好久!

 

攀繩索

 

進入地球村-奇幻國。

 

Benjamin捉魚捉到都趴在地上啦!(魚是投射燈,不過做得可真逼真耶)

 

兩兄弟瘋狂捉魚,哈哈哈!捉不到捉不到!

 

這個是在藍板上(投射在牆上)捉泡泡,很好玩喔!好像真人版的電動玩具。

 

 

 

接下來偶棉要去糖果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