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1018 巡技研烏山頭烤肉-玩水篇

 

烤肉烤到如火如塗,叔叔阿貝棉聊天、喝酒很是開心!要玩前先填飽肚子呀!



 

我家SeanBenjamin也是沒閒著呀!四處給偶亂跑(哇咧~),還有阿威哥哥和妹妹通通給我跑去玩溜梯。



 

玩膩了,Benjamin吵這要去玩水啦!換個地方,玩水去啦!

 

烏山頭水庫,這幾年設施更新了好多,不過最讓人尬意的就是這個親水公園,有大小孩都愛的溜梯,我棉來玩的是小孩版的,大人的在另外一邊,水太深啦所以沒讓SeanBenjamin過去。

 

這四個小蘿蔔頭一聽可以玩水,簡直是走那飛ㄟ!

 

游池旁的造景,我覺得很好看耶。

 

這溜滑梯,好多大人也在玩。趁這剛好沒人衝上去,搶快門拍一張。


 

這兩個大的,玩得可真瘋!

 

還有這種滑水道。

 

水中翹翹板。


 

換完衣服,小朋友棉都餓了(是說在玩怎麼都不會餓壓?),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帶了餅乾充饑。


 

太陽都快下山啦!這四個小蘿蔔頭還意猶未盡,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唄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