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1018福洱茶棧

台南市懷恩街56號旁(巷內)

電話: 06-2352567

 

981018 這天早上烤很大,下午玩很大,晚上吃很大!行程好滿呀偶棉。

 

晚上要來吃的這間餐廳是素食館喔!

筱倩忍不住想吶喊一聲:老ㄟ!今ㄚ日甲菜喔!

 

這家素食餐聽的外觀,看起來真的超不像素食餐聽,倒像一家茶坊,連名字也讓人誤會,為什麼會發現這家餐廳咧?因為我家Sean喜歡吃貓耳朵()的土司,這2家店就在隔壁而已,我棉看這店內人來人往的景像,決定來吃吃!

 

低調的餐聽,是()在巷子内的喔!巷口好小超難拍照滴!

 

人氣美食

 

菜單喔,單價都不貴



 

今天嗑這些

 

東坡若套餐

 

養生藥膳麵線套餐

 

蟹黃豆腐套餐

 

芋香猴菇褒套餐

 

葡汁焗鮮蔬套餐

 

焗鮮蔬~Sean最愛的焗烤,素食也有(),美麥甲喔。

 

後面加點的~涼拌有機豆腐60元,海苔用得很大器,整盤飄呀飄!

 

Sean吃到嘴都鼓起來了

 

Benjamin也是

 

Sean為什麼有這表情呀?好像吃到辣椒!鬼叫鬼叫的,可是偶吃一點也不辣呀!

 

Benjamin這張有霧到,不過B先生在抓癢,表情好可愛!

 

1F的座位

 

我棉剛進去時,沒10分鐘整間店客滿,害我都不好意思拍,後來等到人群散了一點才來拍一下。

 

這牆好特別的,寫著一堆經文的,讓我看了好有FU(雖然本倫基本上沒有什麼慧根)

 

我家在吃的同時,眼睛一直在看隔壁桌的阿桑吃什麼?(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)

基本上很少有慧根想吃素食,所以都亂點一通,不過口味也都不錯吃就是啦!

後來誠心誠意請教隔壁桌的阿桑後,花現這裏的地瓜粥才是這家店的藍波萬,才是王道呀!

 

這下!有藉口下次再來吃一趟呀呀呀!

 

 

() 貓耳朵土司的文,明天再來PO唄!電腦手蚜起來,手快廢了!(團購的吊膏,趕快給偶來呀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