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1126 沒時間之沒跟到旅遊()-北港拜拜

 

偶家娘從年輕開始,不固定時間想到就會到北港朝天宮拜拜,這裏()是她最主要的精神寄託,心情好心情不好都要來拜一下才安心。

 

以往都是爹娘自己騎歐兜賣自己去邊騎邊玩,可是後來年紀大了,我棉就都會抽空輪流載。

 

霸特年底到了筱倩的特休只剩一咪咪,大概打個噴嚏的時間就沒了,所以要格外珍惜的用啊,這真都要怪Benjamin先生上學路這麼盧(點我)害偶消耗掉太多假;再加上月底工作實在太忙了,沒去扇班不行吶!好加在有貼心的姐接說她可以帶爹娘去北港。

 

由於不是假日,娘說希望帶Benjamin一起去,前一天娘打電話來問縮:『明天想替Benjamin請假一天帶他出去玩,阿唔哥又怕Benjamin以後會想要常請假,安咧要不要帶他去ㄚ?』

 

要不要帶都是你在縮,筱倩還在想的當時,娘又補上了一句:『啊沒你甲滴瓜』(阿不然你自己決定)

哇咧~就醬,當天早上我還是一樣帶著Benjamin的書包餐袋上車,然後在車上問說:『阿嬤想要帶你去拜拜,你想去拜拜?還是去上課?』

 

以前我的問句都會故意把我想要的答案放後面,Benjamin都會上當。

這次可不一樣,馬上回:『去拜拜』

Benjamin你頭腦可真清晰呀!

出花前筱倩將相機交給姐接,原本只是希望拍些Benjamin的生活記錄就好,沒想到姐接太大心了,拍了一堆回來還講解了一串,實在揪甘心耶!沒幫姐接PO一篇文,這樣偶還是倫嗎(左手心拍右手背)

 

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陽春分格線--------------

 

抵達北港後先去填飽一下肚子,我家幾乎都會去廟左邊的店吃蚵阿煎,這次應該也不例外()

果然~

 

Benjamin自己吃,有迷有這麼乖呀?

 

還沒吃完,Benjamin縮:『阿姨!你買彈珠汽水給我喝,我就不會吵。』 這小子這麼小就會威脅阿姨,皮在癢

阿姨回:『你乖乖吃完不要吵,我買彈珠汽水給你喝。』

Benjamin:『你不買,我就會吵。』

阿姨:『你不吵,我就會買。』

這就樣雞生蛋,蛋生雞,雞生蛋,蛋生雞……兩隻(生肖同是)雞吵了好幾分鐘後,阿姨輸了還是先買了。

哇咧~

吃完,遇到【在台灣的故事】介紹這個假魚肚,訪問中。


 

哈哈~姐接跟筱倩一樣是個學人精,果然出自同娘胎,沒來()吃上一碗哪行,姐接說味道不錯。

 

這次是真的吃完後去拜拜~

北港朝天宮整修後,果然變得很不一樣。


 

又再次遇到【在台灣的故事】來拍攝喔!最近這種節目大受歡迎,介紹好多在地好玩及美食捏。

 

Benjamin也來拜一下,請神明保佑你多聽話啦,不要再應嘴應舌的。

 

街道



觀光大橋



 

Benjamin送給阿姨的花(有迷有很陽光ㄚ?)

 

到附近國小玩一下,休息一下再回家。




回到家後,Benjamin還意猶未盡的說:『阿姨!你不是說要帶我出去玩嗎?』

阿姨OS:不然今天帶你出去一整天是衝捨?哇咧~

 

同場加映:一年前的北港朝天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