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明豬心冬粉

地址: 台南市保安路72 (保安宮附近)

電話:(06)223-3741

營業時間:18:00~2:00

 

夜市撈魚(初體驗) 之前,偶棉先到了傳說中的阿明豬心冬粉吃晚餐。

這家店有多誇張咧?

真的沒有親自體驗過,你無法理解!話說阿明晚上6點開店營業,大概5點半就有人來排隊,六點開始營業時少說也有五 六十人擠在小小的店門口,哇咧~好像在排新光八月週年慶特價商品嚕。

 

站在中間圍黃圍裙的平頭大哥,就是這家店的靈魂-阿明先生。

 

其實,這已經是第3次來這家店了,罷特是第2次吃!有一次真的人多到爆,直接放棄,真的有那種你有錢也吃不到的愁悵說。

所以不到6點我棉就來排隊了,看老闆娘()處理鴨腳翅,聽說這鴨腳翅也是該店的搶手菜,早到晚到你都吃不到(有沒有像繞口令?),要時間抓得剛剛好有緣才吃得到,據阿明先生指點迷津,最好就是8點左右到才有緣份吶(只是吃個鴨腳翅學問這麼多喔)

 

等待中~Benjamin要啾我,被我拍到,哈哈哈!

 

Sean等到一直喊肚子餓,快要坐不下去了。

Sean小小聲說:『老闆!我已經等了2000年了。  哇咧~這小子真誇張,不過真的等粉久就是了。

 

豬腳麵線-豬腳粉嫩好吃,Benjamin自己可以吃一碗喔!

 

脆管-超讚的啦!(學江陳博語氣)

 

豬心冬粉-店的招牌菜。這家豬心薄片是加入高湯、調味料,置入鋁杯後隔水燙熟,所以豬心不會太老,粉讚!

 

骨髓湯-這個粉嫩粉好吃,霸特湯頭有點太淡,整體還ok

 

腦髓湯-腦髓太大坨,整坨吃下有點太腥,所以建議吃前要加薑絲,不然真的會覺得沒事腦髓那麼大做什麼?

各位冰友有沒有覺得骨髓跟腦髓根本就是同一樣菜為何都要點?

對呀!這咕問題筱倩吃完也粉納悶。

 

可能是真的等太久了,所以隨便亂點,哇咧~這理由真爛。

 

不過,這一餐兩大兩小花了250元台票,有沒有粉便宜呀?

 

還有一點偶覺得阿明老闆粉勵害的是,我一去結帳(沒有帳單喔),他馬上就知道我吃了什麼多少錢?

 

你馬知筱倩反骨的個性,沒有考一下老闆不甘心吶!還硬是問了阿明老闆,茫茫人海中偶吃了什麼?ㄎㄎㄎ居然都答對耶(灑紙花)

 

阿明先生,你可以去參加機智記憶大賽,你一定贏的啦!

 

 

吃完到附近走走,又買了雞蛋仔,果然是嘴飽眼睛餓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